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上海个唱票房已售八成 将搞怪进行到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8月04日11:21

  晨报讯 尽管离10月15日虹口足球场“DUO2011陈奕迅上海演唱会”尚有时日,不过,“新一代歌神”的票房号召力,已经让主办方喜上眉梢:自6月底悄无声息地开票以来,门票销售已过八成。

  据陈奕迅介绍,最新个唱取名“DUO”即“双面”之意,主要是想带给观众新鲜感:他会时而走正经路线,感性感人;时而大玩顽皮。而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则以凸显时间为重:悬挂半空的钟表、代表时间流逝的齿轮,而乐手、伴唱也都是“钟表师傅”的装扮。陈奕迅表示,在造型方面,主要以分裂感为特色:发型一半浓密、一半精光;裤子分为双色,被他称为代表“从天堂到地狱”。曲目方面也将混合激情舞曲和淡然情歌,完全展现陈奕迅“分裂出来”的两种性格。考虑到上海歌迷的需求,演出将加重国语歌的比例,《好久不见》、《十年》、《爱情转移》等经典都将如数列入3小时的歌单。Eason还放话说要将搞怪进行到底,“我是有神经质的,会同歌迷发癫,我不会放过他们的啊!”至于歌迷的请求,希望能在现场有一些即兴或是小插曲,亦或是心路历程等,Eason也表示:“如果你们愿意听,我就愿意唱。到时候,我唱得不想停了怎么办?你们要劝住我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