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从天堂到地狱”陈奕迅蓉城个唱继续“搞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2月21日10:00

  2011年4月16日20∶00,由四川新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MC)、成都市新华能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承办的“DUO陈奕迅2011成都演唱会”将在成体中心与观众激情面对面。声音实力派、个性永远搞怪派的陈奕迅将在成都继续沿袭他一贯的搞怪作风!

  很多人都不明白“DUO”的含义是什么,陈奕迅向歌迷解释,“DUO”是指在音乐上的二重唱或二重奏,而较深层的含义是指双重性格、分裂之意,意味着在情感上、看法及想法都可以有双重性格。一方面可以开心调皮,另一方面可以很感性及情绪化。他本人在这次的演唱会上用造型完美地诠释了“DUO”的含义——发型一半浓密、一半剃精光;裤子分为双色;一套彩色服装,被他称为 “从天堂到地狱”。如此搞怪的造型,对于“吹神”的歌迷来讲,已是见怪不怪了,因为大家喜欢的就是他搞怪表情下深情的歌声!

  这次陈奕迅成都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以突显时间为重:悬挂半空的钟表、代表时间流逝的齿轮,连乐手、伴唱都将是统一的“钟表师傅”装扮,穿着粗布长袍子,戴着钟表师傅的那种单眼放大镜,与舞台完美地融为一体。独具创意的舞美也给主办方出了很大的一个难题,记者了解到,作为此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舞美设计复杂的舞台,搭建起来耗时巨大,不仅搭建过程费时费力,就连设备的调试、信号连线也是异常繁琐,工程量比其他演唱会大了不止一倍。成体中心也特意为演唱会大开绿灯,将提供一系列的便利。(文/ 陈蕙茹)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