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因台风延期 阵容微调购票不受影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6日10:49
热波音乐节宣传海报
热波音乐节宣传海报

  搜狐音乐讯 由于受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的影响,原定于8月5日-7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的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宣布延期。经主办方星尚传媒、热波传媒、金山区连夜开会商议,已经在24小时内制定出应急方案。现正式宣布活动将延期至8月12日-14日举行。已购票观众可以凭原门票在对应日期进入音乐节现场,如需退票,可到原购票点按原购票价格办理退票手续。

  参演乐队和艺人对主办方的决定都表示理解并积极调整档期配合,除去四支国外乐队因签证等原因无法逗留至下周末,张震岳、MC HOTDOG、陈冠希、王若琳、黄义达、范逸臣酷爱乐团、何超仪等压轴大牌都努力调整了原有通告,将与其余大部分乐队和演出嘉宾一起,在七日后与观众再度相约金山城市沙滩。

  沙滩音乐节不见不散 艺人阵容将有微调

  为保证观众和乐队嘉宾能在安全的环境中享受音乐节,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主办方不得已在台风天气下做出了延期的决定。在主办方的努力沟通和乐队嘉宾的积极配合下,包括张震岳、MC HOTDOG(热狗)、王若琳、范逸臣酷爱乐团、黄义达等压轴大牌在内的绝大多数乐队都将于8月12日-14日如约出现在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的舞台上。三天压轴嘉宾张震岳、王若琳、陈冠希更是在第一时间内给主办方打来电话,表示他们将调整下周末原有的通告全力配合音乐节的决定,带给观众更加精彩的表演。其中第三日压轴大牌陈冠希原本下周末在美国有重要工作,但由于主办方的努力协商和Edison的积极配合,陈冠希和MC 仁、厨房仔决定长途跋涉到沪,与上海的观众朋友相约在8月14日晚的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

  让主办方倍感欣慰的是许多参演乐队和艺人还通过撰写微博等方式对此次音乐节延期举办表示理解和支持,阿修罗乐队在微博中写道“相信热波,阿修罗随时待命演出”;张震岳和MC HOTDOG经纪公司本色的工作人员则透过微博表达了希望歌迷朋友能在安全的环境下享受音乐节的愿望,并呼吁大家多多包涵。

  8月12日-14日三天的演出阵容根据实际情况做了微调,截至目前,大地舞台表演嘉宾确定如下:

  8月12日(周五):甜品店乐队、Pink Berry、阿修罗、范逸臣酷爱乐团、MC Hotdog+张震岳

  8月13日(周六):Moyo Studio、Crazy Stream、便利商店、黄义达、王若琳

  8月14日(周日):顶楼的马戏团、十四行诗、兰色花园、塑料巧克力、何超仪、陈冠希

  观众购票不受影响 订购退购便捷省心

  主办方星尚传媒、热波传媒、金山区制定的应急方案中也充分考虑观众权益,已购票观众可以凭原门票在对应日期进入音乐节现场,即5日票对应12日(周五)的活动,6日票对应13日(周六)的活动,7日票对应14日(周日)的活动。因活动延期,已购票观众如需退票,可在8月8日-11日每天上午9:00-下午5:00,到原购票点按原购票价办理退票手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