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韩雷亮相《天天把歌唱》 新专辑制作忙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0日11:52
庞龙
庞龙

韩雷
韩雷


  近日,著名歌手庞龙与新锐音乐人韩雷共同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著名栏目《天天把歌唱》的节目录制。

  当天庞龙演唱了《四季》、《往日时光》、《家在东北》、《校花》等歌曲,其中庞龙的最新歌曲《四季》,巧妙地将一份深情的爱与季节特色相联系,可称为“一年四季都适合听的情歌”。而韩雷的《桃花开了》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两首歌也以出色多变的唱功和歌曲中弥漫的沁香的草原气息,让在场的听众顿时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赢得观众和现场工作人员一片热烈的掌声。

  据悉,庞龙、韩雷最近也都在忙于自己个人专辑的录制,届时乐坛将迎来两份风格不同的歌曲大礼。该栏目将于本月中旬至次月上旬的中央电视综艺频道陆续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