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9月再办巡回演唱会:随心所欲那又怎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宗珊
2011年08月11日08:40

  时隔九年发新辑 9月再办巡回演唱会

  本报讯 “我是一个随心所欲的人,这九年来我给我的唱片公司找了很多麻烦。我想生孩子了就不唱了,我老板是咬着后槽牙到我们家送花祝贺我生孩子的。”昨天,在工人体育馆西门,大姐大那英带着10月即将发行全新专辑《那又怎样》以及9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那又怎样MusicLive”巡回演唱会的双重消息出现在众家媒体面前。除了一路未变的豪爽直言,花大半年时间健身从而瘦身成功的那姐还以一袭白裙涂改了45年的岁月痕迹,引得逢场必现的铁杆粉频频狂叫。

  9年未出专辑、转身造出一子一女培育幸福家庭,偶尔以嘉宾身份露面的那英并没有让歌迷产生疏离感,人气不降反升。从2009年那英20周年巡回演唱会后开始筹备新辑,到如今巡回演唱会取名“那又怎样”配合新专辑齐发、少放老歌力推新曲的演唱会也敢放出380元的最低票价,自信满满的那英只说“那又怎样,我没有压力,我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本次演唱会和2009年跨北京、澳门、维也纳和东京等城市的“那20年”巡演的区别,那英表示后者是对出道以来的回顾和梳理,前者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大家也知道唱片市场销量情况,但那又怎样?唱片还没发行先开新歌首唱会,那又怎样?我就想做这么一个大胆的尝试。”所以曲目选择上,重在呈现新歌,而造型方面,那英坦言百变噱头玩突破、儿女捧场搞煽情用个一两次就够了,“每个歌手都有寻找自我定位的过程,我已经到这个岁数了,变不出什么乱人眼球的花样了,就希望简简单单的。”

  那英透露,新专辑依然受到众圈中好友情意力挺,新加坡唱将蔡健雅担任制作人外,汪峰、苏打绿的吴青峰、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纷纷献出各自压箱力作。而演唱会幕后音乐团队则延续了2009年演唱会操刀的来自日本的顶级班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