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蛰伏九年 全新专辑《那又怎样》十月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3:13
 

 


  众人引颈期盼了九年,亚洲天后那英即将于十月份发行全新个人专辑《那又怎样》。这次的全新专辑呈现了那英这九年来生活的整理与体验,那英为了让这次她视为最重要的作品《那又怎样》能够忠实且完整的呈现,从专辑的构思、制作、企划概念都亲自参与和执行,不仅找了金曲制作人蔡健雅担任专辑制作人,专辑中也收录了蔡健雅、吴青峰、阿弟仔、小寒…等的创作;专辑的合作团队,那英则是选择了“亚神音乐”,因为这里有一群曾经与她长期合作且信任的伙伴,那英在台湾的事务也都将交由“亚神音乐”处理。

  自从那英在蔡健雅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中,演唱了由蔡健雅为他创作的《长镜头》之后,大家都非常期待那英全新专辑的诞生;正因为那英对于这张专辑的重视与严格要求,专辑从两年前就开始规划,光是与制作人蔡健雅的会议就不下数十回,那英是金曲歌后,蔡健雅是金曲歌后与金曲制作人,两人对于音乐的要求不言而喻。

  那英对于蔡健雅而言是个完完全全的偶像,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开启了蔡健雅对于华语音乐启蒙之门;当初那英打电话邀请蔡健雅担任他的专辑制作人时,蔡健雅还一度因为担心自己会做不好而想推辞,因为要为自己的偶像制作专辑对蔡健雅来说是个极大的荣幸也是极度的压力,但是那英对蔡健雅充满信心,一直告诉蔡健雅“你可以的,就是你了!”,也因为那英的信任,让蔡健雅决定接下制作人的任务;在制作过程中蔡健雅完全是个严格的制作人,从编曲的细节,一直到配唱过程将那英调整到最佳状态,最后的成果让那英觉得当初选择蔡健雅当初作人果然是对的。

  这次《那又怎样》的专辑创作团队,更是网罗了两岸三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的精英创作者,其中包括吴青峰、阿弟仔…等都是金曲奖得主,专辑内的每一首音乐可说现今华语音乐中的一时之选。许多音乐圈内的人一看到那英的创作团队都笑说:“这张专辑还没发就已经先镀金了!”

  那英预计下周赴台,进行《那又怎样》专辑的封面与音乐录像带拍摄工作,力求在好的音乐作品上,将听觉与视觉都做到做好的呈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