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热波沙滩音乐节今起狂欢三天 压轴大牌准时恭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8月12日08:20

  由于台风延期的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今日起将和歌迷们再度相约金山城市沙滩,狂欢三日。昨日,记者获知,尽管事发突然,但在主办方的紧急协调下,参演乐队和艺人基本保持不变,而这场户外的音乐狂欢也做足了环保功课,为防扰民,所有演出提前至22点30分结束。

  压轴艺人一个没变

  最新调整的三天演出阵容中,记者发现,相比上周,参演乐队和艺人没有大的变动:今日是甜品店乐队、PinkBerry、阿修罗、范逸臣酷爱乐团、MCHotdog+张震岳;明日是 MoyoStudio、CrazyStream、便利商店、黄义达、王若琳;后日是顶楼的马戏团、十四行诗、兰色花园、塑料巧克力、何超仪、陈冠希。尤为难得的是,“大地舞台”原定的三组压轴嘉宾都是港台歌手,档期相对难调,但这次仍然保持不变,分别是MCHotdog+张震岳、王若琳、陈冠希。

  对此,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项目负责人贾柯告诉记者:“上周四晚上11点多,我们做出了最后延期的决定,短短24小时内,我们就排定了最新的艺人出席名单,效率特别高。对因台风引起的活动延期,艺人们都表示了理解,并积极调整档期配合,除了日本、挪威、瑞典、意大利的四支国外乐队,因签证等原因无法逗留至本周外,张震岳、MCHotdog、陈冠希、王若琳、黄义达、范逸臣酷爱乐团、何超仪等歌手都努力调整了原有通告,与上海歌迷再度相约金山城市沙滩。”

  为了姗姗来迟的这场演出,陈冠希特地从美国再度赶回申城。而考虑到四支国外乐队的离开,留出了一定的演出空当,主办方与艺人们紧急协调,将每组歌手原本30分钟的节目延长至45分钟。

  记者了解到,之前已购票的观众可以凭原门票,在对应日期进入音乐节现场:5日票对应12日的活动,6日票对应13日的活动,7日票对应14日的活动。

  声音场地“无污染”

  酒瓶、垃圾满地飞,音响太吵、居民抱怨……针对户外演出可能招致的种种后遗症,此次热波沙滩音乐节丝毫不敢忽视。贾柯透露,入场的观众一抬头就能看到各种字幕提示,呼吁大家将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我们还专门请了100位保洁人员,演出一结束,立刻收拾场地,务必做到垃圾入箱,不留沙滩”。

  至于舞台的音响问题,音乐节方面也有考虑,“无论是彩排还是正式演出,我们都会控制分贝量,平衡现场观众与周边居民的接受程度,尽可能调节到一个舒适的音响”。

  贾柯透露,一般来说,户外音乐节演出都会持续至24点,但这次为了防止扰民,三晚的演出都将在22点30分结束。此外,本届音乐节还特别开展“爱我生活——保护水资源时时刻刻”公益行动,届时,音乐节明星签名限量版手表拍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库布奇沙漠的腹地恩格贝种植树木,巩固地下水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