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 > 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最新新闻

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全阵容正式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3:58
星尚热波演出时间表
星尚热波演出时间表(点击观看大图)


  2011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将于8月5-7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办。日前,陈冠希已正式确认参加本届热波音乐节。

  音乐节三天都将由国内极具人气的明星歌手领衔,首日由张震岳携手MC Hotdog压轴,第二日黄义达、范逸臣&酷爱乐团和王若琳轮番上阵,而在今年五月热波(成都)音乐节引发歌迷尖叫昏厥的陈冠希将作为最后一天压轴出场。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女歌手何超仪,此次变身摇滚女王以Josie &The Uni Boys乐队成员的身份出现,也将给本届音乐节的摇滚盛宴锦上添花。

  此外,顶楼马戏团、十四行诗、Pink Berry等上海本土老中青三代摇滚势力集体上阵,也是本届星尚热波(沙滩)音乐节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