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伤不起》持续给力 效仿跟风源源不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3:27
郁可唯《伤不起》
 

 


  郁可唯新专辑《微加幸福》的首波主打《伤不起》,一经推出就掀起了2011年最热潮流话题“伤不起”的浪潮,随着新专辑《微加幸福》的正式发行,郁可唯也忙于在全国各地宣传、演出,而《伤不起》也成了大家最热衷的话题之一。

  郁可唯的《伤不起》从5月23日正式曝光以来,就成为电台、网络、电视各大音乐榜单座上客,并一连创造多项好成绩,如今更是夺得网络某指标性音乐榜单第二名,甚至以新歌上榜的姿态超越王菲《传奇》一直居高不下的位置。该榜单综合各个音乐试听网站,网友搜索及在线收听数据,作为榜单的评定,榜上有名的尽是近年来最流行的经典歌曲,而郁可唯的新歌《伤不起》推出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冲上此榜单并占据前三甲的位置,足以证明郁可唯的高人气以及歌曲一路飙红的潜质。

  自从郁可唯的《伤不起》推出后,掀起新一轮的热点讨论,网络上也一度出现了《伤不起》、《你伤不起》等同名或相似名称的歌曲,很多网友也好奇的试听各种版本《伤不起》,在一轮热闹地“比拼“过后,只剩下郁可唯的《伤不起》没有因为新鲜感的褪去而悄然消失,反而随着郁可唯全国的宣传活动和时间的考验,让越来越多的人听到并喜欢这首歌曲。也让人不得不佩服林夕对于当下都市男女情感的敏锐触觉,歌词细腻直指人心,通过郁可唯真诚动人的歌声,唱出当下都会男女的爱情感悟。

  自新专辑《微加幸福》发行以来,郁可唯已经马不停蹄的在北京、成都、澳大利亚、济南、上海、长沙、呼和浩特等地做宣传,而接下来也将于本周六、日分别在福州、莆田两地举办新专辑的签售会,与更多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