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杨光呼吁回报社会 即将推出感恩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5:39
杨光录制感恩歌曲
杨光录制感恩歌曲

歌手杨光和作曲家孟文豪
歌手杨光和作曲家孟文豪


  2007年获得星光大道年度冠军的歌手杨光,最近即将推出一首感恩歌曲,目前歌曲正在紧张制作中,不过歌名尚未最终确定,杨光希望通过这首歌感谢这么多年来歌迷和众多亲朋好友对自己的支持,并通过此举回报社会。

  杨光从小喜欢唱歌,并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顽强的意志,不仅唱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也唱到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杨光天性乐观,十分热爱生活,并常常用音乐表达出来,最近正在制作的这首歌正是杨光对于感恩的一种由衷表达,杨光希望通过这首歌呼吁更多的人热爱生活,用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据悉,这首歌由著名作曲家孟文豪作曲兼制作,此次杨光和孟文豪经过长达数月的磨合,该歌的制作终于进入尾声,据杨光介绍,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生活,正是因为看中这首优美的旋律给情感带来的震撼力量,杨光才对该歌如此重视,并不惜时间打造完美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