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主持处子秀落下帷幕 最佳跨界组合赢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09:29
羽泉两人主持
羽泉两人主持

胡海泉倾情演绎冠军歌曲
胡海泉倾情演绎冠军歌曲


  备受关注的明星跨界歌唱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第二季历时三个月,近日落下了帷幕。国内最受欢迎组合羽·泉在本季《天声王牌》节目中首次跨界主持,赢了的多方好评和喝彩。

  总决赛现场胡海泉为本季跨界演唱的冠军--演员罗晋颁发了属于冠军的神秘音乐宝盒,宝盒里收藏的珍品正是由“羽·泉”组合为本季冠军精心打造的专属曲目《唱出一片天》。节目现场,胡海泉还弹起钢琴,亲自演绎这首冠军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更是深得冠军的喜爱。

  节目结束后,海泉还意犹未尽,在微博上坦言:“结束了最后一期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的主持工作,很累,也很感动,看到每个明星选手唱歌时的那份投入,感受他们对于唱歌的向往,我突然又发现了自己是如此幸运,一直在做着自己深爱的事情。为这个节目的冠军所创作的主题曲,被我起名叫做‘唱出一片天',希望每个人都能唱出自己的一片天!”。

  对于首次挑战节目主持人工作的羽·泉组合来说,两人凭借幽默风趣的语言,绅士的谈吐和举止,以及对音乐专业认真的态度,得到了众人一致的好评。本季《天声王牌》网罗了许多跨界实力“唱将”,羽·泉除了担当主持人外,还化身音乐伯乐,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为演艺圈“寻找最美的声音”。两人也表示,刚开始主持的时候也会略带紧张,后面就越来越放松了。羽凡也坦言:“每次我们都会在私下做功课,熟悉台本和赛制等等,对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会在开场前跟他们有一番交流!”

  据悉,陈羽凡和胡海泉两人还分别在《激情唱响》和《快乐女声》两档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羽·泉组合将展开南北擂台,给观众们带来各自不同的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