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新专辑“难产” 转型当主持人(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5:45
  羽泉和两位女搭档共同主持《快乐新赢家》,让大家看到他们的另一面。这档节目每期请来明星嘉宾参与游戏、答题、才艺表演等环节 约图/记者牛萌
  唱片市场不景气 陈羽凡、胡海泉转攻电视圈 娱乐节目年底登新疆卫视

  新专辑“难产”羽泉转型当主持

  本报讯 (记者牛萌)曾多次获封“内地最受欢迎音乐组合”的羽泉——陈羽凡、胡海泉近日当起了主持人,录制一档名为《快乐新赢家》的益智类综艺节目,让大家看到他们搞笑的一面。《快乐新赢家》是主持人李静的东方风行传媒打造的一档综艺益智类娱乐节目,该节目为周播节目,每期时长60分钟。这档节目将于2010年年底在新疆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羽泉十几年的舞台表演经验“真不是盖的”,两人的主持风格十分搞笑。昨晚头一次录节目,他们先是与后舍男生上演一段对口型版的《征程》,又为李慧珍的演唱即兴伴舞,最后又抛出连珠炮的提问,把“新版孙悟空”费振翔问得手足无措。

  此外,俩人还经常用即兴RAP和歌曲片段来串场和提问,逗得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大笑。

  据悉,羽泉还打算深度参与这个节目,担纲策划人、制片人。

  释疑

  出专辑较难转攻电视节目

  据业内人士透露,羽泉很可能会把电视当成今后的事业重心之一,主要原因还是当今音乐市场不景气。

  羽泉一度创作力旺盛,从1999年发行专辑《最美》至2006年连续推出《我们唱邓丽君》《朋友难当》两张专辑为止,几乎每年都有热门新作品问世,并且曾4度拿下内地唱片销量冠军。然而,自从去年7月推出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后,羽泉至今没有新作品的音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好友告诉记者,羽泉其实一直在写歌,但是出专辑却越来越难:“这完全是现在的市场行情决定的。听众不再花钱买唱片、CD,全用手机、电脑来听免费的音乐,你要是呕心沥血、花几百万做一张专辑,准赔。”而倘若不出专辑,新歌很难有渠道推广出去。

  羽泉的经纪人赵先生默认,羽泉进军电视业确实有唱片市场不景气的原因,不过音乐方面他们仍将继续坚持做下去。“他们选择做现在这档电视节目,也是觉得风格和自己比较接近,另外,有一档电视节目作为平台,可以保持一定的曝光度,能让歌迷经常看到他们的踪迹。”赵先生说。

  赵先生告诉记者,转型做主持人的酬劳并不高,可能还不如歌手一两场商演赚到的钱多,但是羽泉放在这档节目上的精力却相当多,例如,第一次录节目,就从早上9点一直录到了晚上11点才收工。

  赵先生表示,羽泉希望今后能在事业上多元化一些,通过做电视节目的渠道,既能够巩固与歌迷的联系,也能够让更多人关注他们。 文/记者牛萌

  作者:牛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