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左小祖咒新专辑将发行 搭档陈升“游庙会”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1年08月17日03:58
  本报讯 左小祖咒曾于十二年前发行专辑《庙会之旅》,这趟“旅程”将于今年得到延续。9月11日,他的《庙会之旅II》将正式发行。左小祖咒介绍,《庙会之旅II》讲述了“苦鬼们”在逃亡路上发生的音乐故事。专辑一共有十一首曲目,其中《爱情的枪》是他与陈升合唱的曲目。

  据悉,左小祖咒的另一个大动作是将以图书的形式发行自己经典歌曲的曲谱,书名叫作《左小祖咒有谱》,其中包括《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边》《乌兰巴托的夜》《当我离开你的时候》等24首歌的乐队总谱,另外还附赠一张12首曲目的CD。本月20日,左小祖咒将和乐评人孙孟晋一起,在上海展览中心西厢房为本书签售。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