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Twins出道10年开个唱 状况频频阿娇舞衣脱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14:01
台湾“今日新闻”
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8月18日电Twins17日(周三)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演唱出道十年来的所有名曲。可能是两人太久没开演唱会的关系,演出状况频频。麦克风没声音、现场走音,阿娇的舞衣竟然在表演现场中途脱落。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经历过艳照门、偷窥门事件后,Twins已经很久没有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在公开场合,对于这次意义非凡的演唱会,二人都用感动来形容。十年不仅是Twins的坚持,更是Twins背后强大歌迷的坚持。

  不过,更意外的是,阿娇的舞衣竟然在表演现场中途脱落。阿娇干脆脱掉,露出里面银白色的内衣,演唱会后阿娇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跳舞途中已觉得不对劲,后来才发现是钮扣脱落,所以直接在台上脱掉,没有别的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