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评委蔡国庆被恶搞蓝精灵体 想娶李斯丹妮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8月20日13:52
 


  快女7进6结束,全国6强诞生。评委蔡国庆成为最大热点。网友创造蔡国庆蓝精灵体。网友修改蔡国庆百度百科,蔡国庆和李斯丹妮成为茶余饭后的笑谈。爆笑网络。

  网友写道“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个李斯丹妮,她边唱边抽筋,她边唱边走音。她劲爆舞蹈刺激你那脆弱的神经,她让评委闭上了眼睛。oh,可笑的李斯丹妮,oh,可恶的蔡国庆。你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王艺洁,你们唱歌快乐暗地里开心……”蔡国庆的百度百科被修改。最想实现的愿望是:想娶李斯丹妮做老婆,最伤心的事情是:李斯丹妮下台,最讨厌的事情也是李斯丹妮下台。看到这些修改,网民议论纷纷且表示将很赞同这让人捧腹大笑而且非常真实的笑话。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