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娱青春计划全面开花 艺人深造学员受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0:43
塚田老师给王栎鑫授课
塚田老师给王栎鑫授课

黄英来到天娱青春计划学习深造
黄英来到天娱青春计划学习深造


  一直以来,由天娱传媒与湖南卫视强势联手打造的天娱青春计划备受各界关注。继14日天娱青春计划的执行校长塚田良平进入城堡再次为快女授课之后,这个备受推崇的新造星系统再有新动作。

  18日,2011快乐女声网络电影——陆翊篇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除了陆翊和姜潮两位人气偶像之外,剧中有13位演员均来自天娱青春计划。而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也不断涌入“计划”,王栎鑫、张杰、至上励合、黄英等纷纷回炉,希望在“自己家”中得到深造与提升。

  学员拍摄片场赢喝彩 陆翊姜潮也鼓励

  8月18日,天娱青春计划被选中参演2011快乐女声网络电影——陆翊篇的学员们一早便抵达现场准备拍摄工作。未正式开拍时,学员们就在片场进行排演,由于之前演出经验较少,因此上场之前还是有些紧张。但是真正上阵之后,演出的状态令在场工作人员相当惊艳。

  虽然还在学习过程中,不过学员们的表演状态与心态还是令导演颇为满意,赞赏学员们平时上课看来是相当认真,明星老师们的表演精髓令他们相当有收获。当天在片场拍摄的主角2011快乐女声陆翊与8090组合姜潮也给天娱青春计划的师弟师妹们加油打气,并鼓励他们为梦想努力!

  明星学员源源不断 天娱青春计划受青睐

  天娱青春计划自开班以来,已颇有成绩,不仅有不少学员参加了影视剧的拍摄,更有学员在导演组的筛选中脱颖而出,荣登湖南卫视七夕晚会表演歌舞剧。如此辉煌的“战绩”令天娱传媒的旗下艺人也按捺不住了。近期,王栎鑫、至上励合、黄英、张杰等已星途耀眼的实力偶像艺人也纷纷回炉,师从天娱青春计划的执行校长塚田良平,制定新的深造与提升计划,并非常开心能有这样学习与提高的机会,不断超越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