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天娱青春计划:许飞、武艺、至上励合驾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12:29
许飞、武艺和塚田良平
许飞、武艺和塚田良平

至上励合在天娱青春计划
至上励合在天娱青春计划


  7月13日,由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强势打造的天娱青春计划迎来了热闹的一天,众多媒体纷纷齐聚天娱青春计划798校区,探班这个内地首开先河的训练课程。暑期一批表演班的学员还没来得及细细回味几位明星老师带给他们醍醐灌顶般的第一堂课,紧接着就在课堂里迎来了几位大名鼎鼎的明星同学。

  声乐课“内冷外热” 校长对许飞、武艺大加赞赏

  一直以来,人气越发攀升的至上励合以不断进步的姿态博得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而这其中的成功与他们背后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13日,记者探班天娱青春计划的训练课程时,至上励合正在二楼教室进行舞蹈训练。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至上励合刚刚出席完同门师兄苏醒的新专辑发布会,并为天娱青春计划的首期学员们带来了苏醒的问候。在舞蹈教室,至上励合向陈刚老师展示了他们最新排练的舞蹈,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表演他们苦心编排的最新作品。炫动劲爆的舞姿引来了现场众人情不自禁地喝彩和尖叫声。陈刚老师表示,至上励合目前的舞蹈水平绝对配得上他们内地天团的称号,就算放到整个亚洲去做比较,也与韩国和日本组合的水平不相上下。

  当天,许飞和武艺则由天娱青春计划执行校长塚田良平亲自执教。说起许飞的到来,还别有一些渊源。已经在内地乐坛有了相当出色成绩的许飞不久前得知日本资深音乐人塚田良平老师已经正式进驻天娱青春计划,因此特意来跟老师取取经,希望能在自己的音乐造诣上更上一层楼。而当塚田老师了解到许飞还有一所自己的吉他学校时,对许飞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把音乐的快乐带给了更多的人,太棒了!”,正与许飞希望寓教于乐的初衷不谋而合。而武艺则让塚田老师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现场听到武艺的歌声更是让塚田老师甚为惊喜,赞赏武艺对于音乐有着敏锐的感受力,并且颇有一番自己独到的见解。武艺则表示自从天娱青春计划公布以来,就对有机会接受亚洲顶尖老师面对面的指导十分期待,这次见到了塚田老师倍感亲切。一直在微博上关注青春计划的武艺更是提出要关注塚田老师的微博,以便随时随地能够和老师进行交流。

  教室里是严肃的讨论声乐技巧,教室外则是热闹非凡。三楼表演班的同学们听说今天有前辈驾到,都利用课间休息的空档溜了下来,就为了一睹在乐坛大放异彩的“师姐”许飞与传说中人见人爱“蒙奇奇”的风采。

  敞开怀抱 平台更广海纳百川

  现场,除了艺人在认真钻研专业技巧之外,已经正式开课的天娱青春计划暑期第一批表演中级班的学员也在上课。当天课程由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剑春老师执教。整个培训中,学员们将针对形体展开全面学习,除了课程内容之外,老师还对他们未来的演艺道路进行规划,提出专业建议。为学员们指引未来发展方向。

  据了解,天娱青春计划暑期二批声乐、舞蹈与表演招募已经全面启动,每天几乎被打爆的报名电话令工作人员们应接不暇,不少学员误认为天娱青春计划是一个阶段性的活动而生怕错过参加时机。对此,天娱青春计划负责人表示,天娱青春计划是一个面向所有拥有梦想的年轻人敞开的一个怀抱,然后通过诸位名师的面试筛选具有培训资格的学员,进入学习之后,他们将师从众多大牌明星老师,与天娱旗下的所有艺人共享这里的明星师资力量。而对于学员们的未来,天娱青春计划也早有准备。依托于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的强势平台,优秀学员有机会签约天娱传媒成为签约训练生或者成为舞蹈天团的成员,而对于湖南卫视正在筹拍的众多电视剧,天娱青春计划将给予表演班学生更多的试镜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