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杨洋陷不雅照风波 代言恐成泡影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23日15:15
杨洋
杨洋


  继之前的“小三门”之后,快女杨洋又被知情人爆料出曾经拍摄不雅照。该照片一经出现,立刻在网络引发轩然大波。而作为今年快女一路晋级的参赛选手,杨洋本身并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虽然在女声学院小考中再次待定,但依然顺利换位成功,并在快女7进6决赛中一路冲刺,一举成为全国6强。

  之前据网友称,杨洋之前曾与一位有妇之夫长期交往,并间接导致其离婚,是实至名归的“资深小三”。这一传闻让杨洋瞬间成为了本届快女中的热点人物。就在杨洋顺利晋级湖南卫视快女10强的时候,却有人在网上曝出杨洋的全裸照,其爆料人声称,其照片尺度非常大,完全一丝不挂。而这些裸照全是杨洋男友为报复她而传到网上,原因则是杨洋进入全国10强后过河拆桥,才引发其男友疯狂报复。

  网络上沸沸扬扬的不雅照风波虽然没有给比赛晋级带来阻碍,但对杨洋而言显然并不是一个利好消息。关于日前“杨洋即将代言白象”的传闻,近日又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白象集团内部已对快女杨洋的形象问题有所质疑,并已初步否定了签约杨洋作为白象集团代言人的方案,同时,白象集团还会在近日确定更为合适的代言人选。

  该事件一经传出,便有众多网友大呼“意料之中”,并认为白象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健康、阳光的品牌形象,而此时形象略显负面的杨洋显然已经不适合代言白象。大多网友表示,白象集团新一轮代言人极有可能从目前快女排名三甲的刘忻、苏妙玲、段林希中做出选择,其中排名一直遥遥领先的刘忻被“相中”的可能性最大。

  不过,截止记者发稿,白象集团高层负责人并未就选择哪位代言人一事做出明确回应。刘忻、苏妙玲、段林希……白象方便面的“绣球”终将花落谁家?我们将进一步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