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杨洋“失宠” 商家欲物色新代言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23日15:16
段林希
段林希


  随着快女杨洋“小三门”、“不雅照风波”等事件愈演愈烈,“杨洋无望代言白象”的传闻尘嚣日上。近日,又有网友进一步爆料,白象方便面已加紧物色新的代言人选,目前人气排名三甲的刘忻、苏妙玲、段林希都有很大可能,而其中可能性最大的却是排名第三的段林希。

  爆料人称,白象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和段林希进行了初步接触:在快女10进9的一段开场VCR中,一向嘻嘻哈哈的“锅盖头”段林希含泪说,“从小爸爸妈妈就分开了,只有每周五才能见到妈妈,每次见到妈妈,就是煮一晚方便面都会觉得很好吃”。

  这段深情告白不仅让粉丝们大为心酸,更引起很多商家的关注,其中最为活跃的要数VCR中所提到的“方便面”厂商。该网友表示,在这段片段播出之后,就有多家方便面厂商都先后与段林希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接触,有的甚至开出不菲代言费,欲签约这位“有爱”快女。而在这些厂商之中,就有国内赫赫有名的方便面品牌白象。

  他还指出,白象方便面并没有选择夺冠呼声更高的“小鬼”刘忻、“淡定姐”苏妙玲而偏爱“段王爷”段林希,恐怕还因为段林希本人和方便面的确非常“有缘”。据了解,段林希本人喜欢吃方便面已经是“路人皆知”。在此前的一次PPTV直播上她就曾坦言,“每天晚上我都会泡很多方便面,不仅给自己吃,还有给队友当夜宵”,甚至网络传言有的粉丝会经常给段林希寄去整箱的方便面,来表达对段林希的热爱。

  此次传出的“白象选择段林希作为品牌代言”获得众多网友的一致认可。有网友分析认为,以“锅盖头、大眼镜、小虎牙、羞涩笑、吉他弹唱”为标志的段林希,不仅能够引起众多80、90后在校学生们的共鸣,更与白象方便面正在倾力打造的“健康、阳光、活泼”的品牌形象显得更为契合。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