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恭《蒲公英》MV阳明山取景 三伏天高温晒爆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1:01
MV拍摄经历三伏天-手臂晒伤
MV拍摄经历三伏天-手臂晒伤

人工雨戏-被大雨淋到感冒
人工雨戏-被大雨淋到感冒


  “风象系男生”李恭首张同名专辑首波主打曲《蒲公英》自8月10日首播以来,在网络上取得了惊人的成绩,短短一周的时间就飙升各大榜单前三甲的位置,试听及微博关注量也以突破百万,昨天,李恭的首支MV预告版也在各大网站亮相。

  为了配合“风象系男生”李恭的首波主打歌《蒲公英》的整体意境和场景需求,公司毅然决定斥重金将拍摄地定在了宝岛台湾。预告片中已经展现了导演精心挑选了若干处MV拍摄地,譬如阳明山、天母以及高档公寓等。由于在台期间,每天午后都是阵雨天气,大家求好心切,为了赶上外景拍摄的最佳时间,李恭早上4点就要起床妆发。第一天更是拍摄到了晚上9、10点,工作时间长达18个小时。阳明山上的烈日让所有的工作人员结束第一天拍摄时都有了女神王菲的“晒伤妆”效果,李恭也不例外,全身多处爆皮。当天晚上李恭还第一次挑战高难度人工雨戏,大雨倾盆下依旧以最投入状态倾情演绎剧情,直到感冒都浑然不觉,结束后急忙用姜汤御寒,真可谓一天内历经“暴晒暴雨两重天”。

  虽然是第一次拍摄MV,虽然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都远远超过预想,但是李恭感受到了整个团队的专业和热忱,作为主人翁,他更是没有一丝懈怠,同时也感慨,艺人不好当,自己一定会坚持,更努力。

  尽管《蒲公英》的预告片只有短短30秒,但是透过画面和音乐的结合,让《蒲公英》的意境更真切,情感更动人。李恭和女主角间如同偶像剧般的甜蜜互动以及反转结局让人意犹未尽。预告版上线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在视频网站拥有近万次的点击率。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MV画面唯美,看到了不一样的李恭,超级期待完整剧情!

  据悉,“风象系男生”李恭同名专辑的首波主打《蒲公英》完整版将于近日和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