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麟新作成无线新宠 风头直逼《伤不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6:02
试听:王麟 - 你是我的菜

  拥有甜美嗓音和娇美外形的“QQ爱公主”王麟,2006年凭借一首网络歌曲《QQ爱》大放异彩,当年几乎囊括了国内一切原创音乐奖项。后续推出的《伤不起》更是让她稳坐百度TOP500前三甲的宝座。2011年,成功牵手国内数字音乐巨鳄A8音乐重金打造的“创作人计划”,推出了最新EP《你是我的菜》,继前两部大作在彩铃上赚得盆满钵满之时,《你是我的菜》立刻被SP商家相中,大有赶超前作的架势。

  《你是我的菜》整首歌曲轻快简洁,诙谐可爱,一贯以可爱路线见长的王麟对于歌曲的把握可谓游刃有余。歌曲中运用了BAND/DANCE曲风,给歌曲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整个曲风朴实中略带华丽,有一种在甜涩的清新感。王麟此番略展创作才华,呈现了她对自己爱情观的理解,这个“QQ爱公主”已经蜕变今日的“半熟女生”。在盗版猖獗,实体唱片几乎不盈利的情况下,数字音乐的销量,几乎已经成为一个歌手除了演出外最大头的收益,《伤不起》的一夜爆红让众多SP厂商收获颇丰,因此,王麟力推的新作刚一问世便迅速被相中,众商家纷纷表示《你是我的菜》拥有引领2011年无线音乐的潜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