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翌鑫积极备战新专辑 彰显创作才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7:56
 


  内地新晋全能艺人王翌鑫近日正积极筹备首张个人专辑,在幕后取得一定成绩的王翌鑫此次独挑大梁,担任自己首张专辑的制作人,独自包揽词曲创作,充分展现了其创作才能。

  苛求完美的王翌鑫对新专辑没有一丝一毫的怠慢,每首歌曲的歌词都经过他细细推敲,并尝试将多种音乐元素融入其中。全面发展的王翌鑫不仅在歌曲创作上大展才艺,演技、舞蹈等方面也多次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和称赞。有着丰富舞台表演经验的王翌鑫,多次触碰荧屏彰显演技,人气指数更是直线飙升。

  在幕后拼搏多年的王翌鑫此次成功转型,其全力打造的新专辑相信一定不会辜负粉丝们的厚爱,同时也期待这份音乐大礼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