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中韩男团GIP阳泉演出 现场歌迷反响热烈(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09:13
GIP阳泉文化艺术节现场
GIP阳泉文化艺术节现场


  8月22日的山西阳泉体育馆注定迎来一个不眠之夜。在阳泉文化节大型晚会的观众热情互动之下,中韩男团GIP、阿朵、屠洪刚等明星为艺术节闭幕式带来狂热演出。

  主持人撒贝宁、关凌在请出中韩男团GIP之前,用帅气的长相、活力的舞姿、动听的歌声以及团结的凝聚力等形容词对GIP进行很高的评价。签约新东家领潮国际之后的中韩男团GIP更是在一出场就用一首颇具动感的《舞动梦想》引爆现场,观众的欢呼此起彼伏;在稍后的时间更是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EP中的主打歌《言天下》,具有时代感的RAP和突出的中国风古乐的的巧妙结合,在GIP主唱言凯玄一开口就使得现场观众沉浸在冲突感十足但又协调的十分完美的旋律当中。RAP艺凡冲到台下与现场观众互动,气氛自此被掀到高潮。

  2011年签约新东家重组后的亚帅公爵正式更名为“中韩男团GIP”,相信提前发布的单曲《未来GIP》、《言天下》会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