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怀恩豪斯暴毙体内无毒品 5亿遗产由其家人均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11:40
艾米·怀恩豪斯(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艾米·怀恩豪斯(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英国灵魂歌姬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上月23日在家中离奇猝死,得年27岁。外传她死前一天与导演男友大吵,连续36小时狂喝威士忌,并注射海洛因才暴毙身亡。日前经毒物化验后,发现她死时体内并没有任何毒品反应,但其确切死因仍未公布。

  怀恩豪斯家属发布的声明稿中提到,她的遗体经相关化验后,毒物测试报告并未有毒品反应,却发现有酒精反应,但还无法断定酒精是否她致死的主因。而她死后留下的超过5亿元台币的财产,则将由其父母与哥哥均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