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徐佳莹遇“Hold住姐” 盼新专辑“Hold住”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14:26
徐佳莹“hold住姐”
徐佳莹“hold住姐”


  台湾全能唱作艺人徐佳莹昨天(24日)在参加电视节目录影时"偶遇"Hold住姐。近来"Hold住"姐爆红网络,成为两岸的网络红人。经常上网的拉拉也同样对"Hold住姐""倾慕"有加,在之前一天还在脸书上写道"我真的很欣赏Hold住姐"。拉拉也是惊叹不已,"真的好巧。"

  自上一张专辑《极限》发行已有1年有余,歌迷对于拉拉最新专辑也是异常的关心。每次有关徐佳莹的新闻,都会有众多歌迷回复询问新专辑的制作情况。而近来徐佳莹的唱片公司亚神音乐的信箱也完全被歌迷询问的邮件塞满。据悉,徐佳莹一直没有放下新专辑的制作。新专辑预计明年初面市。而徐佳莹本人希望这张专辑可以"Hold住全场,Hold住整个乐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