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恭被传微博“爆粗” 直言“伤不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0:21
 


  近日“风象系”男生李恭在自己微薄上发表了一些文字惹来网友热议。李恭在微博上直言“别逼我”。很多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划立阵营,一夜之间李恭的微博留言几乎成为粉丝口水战的战场。在微博上攻击李恭的留言和支持李恭的粉丝焦灼的难解难分。

  其实,熟悉李恭的人都知道,他一直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从学生时代对音乐执着坚持的追梦少年,到如今即将成为拥有自己个人专辑的歌手,李恭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在品尝自己坚持不懈的成果中,也非常感慨于很多时候艺人的言论,行为过多的受束缚,不能够真实贴切的传达自己想说的,想表达的内容,因此偶尔通过微博发泄一下个人情绪,却不料因此受到误解,他个人为此也相当的无奈,只能说“伤不起”。

  近几年微博上的论战层出不穷,很多明星艺人都流行开小号去一个角落发泄自己的心情以避免粉丝的误解。明里暗地成为一种新的方式,既能和自己的粉丝们友好的互动,又能以普通人的角度去审视自己的生活。有些不必要的口水战,这不是艺人哪一句话的错,也不是粉丝们的错,究其原因还是在生活工作上的处理智慧。

  个人言论是把双刃剑,一句话说出来,每个人都会依照自己的理解去判定。公众人物通常展现给大众的一面并非是自己真实的一面,而粉丝们看待明星除了追捧外,也包含复杂的向往,难免会有太多的苛刻。这次事件所碰撞的并不是什么激烈的矛盾,而正是风象系男生的李恭正在让更多的人所承认的必要阶段,粉丝们的过度关注也正是对李恭这些年努力的最大回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