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杨洋获父亲肯定首个晋级 段林夕唱哭场内外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7日03:09
杨洋首个晋级全国5强
杨洋首个晋级全国5强

  搜狐娱乐讯 6进5的舞台上讲述了选手和父母之间的故事,杨洋的故事从爸爸剪破女儿漂亮的裙子讲起,从小就很少得到表扬的杨洋,终于在6进5的比赛中听到了父亲的“你是全世界演唱最好的女儿”的深情赞美,淡定的杨洋泪如雨下,这比她在首轮中就直接晋级更让她欣喜,这一刻她懂了父亲严厉的表情下,是一颗饱含着多少期盼和爱的滚烫的心。

  段林希的原创《我是你的》唱哭了场内外的观众,当她拿着3年打工赚来的7000元给破产的父亲从头再来时,父亲懂得了亲情不会因为不联系而淡化,段林希懂得了什么是担当,而观众更懂得了什么是我们作为孩子应有的责任。

  在6进5中,李斯丹妮虽然被待定,但因为父母的到场从头到尾连眉毛都在开心的笑,哪怕是换位PK失败,离场时李斯丹妮也冲着父亲做了一个加油的姿势,那一刻让我们看到,她不仅仅是一个赛者,更是一个要给拿到奖杯让父母高兴的乖孩子。

  第一轮的换位PK到随后的集体秀《奉献》,所有选手的脸上都交替着泪水和微笑,整个现场的氛围,深情却不煽情,亲情的暖流在每个人心中流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2987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34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