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维塔斯将携神秘新曲重返京城 10月揭开巡演序幕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1年08月28日10:44

  北京晨报8月28日报道(记者 李澄)拥有世界上最神秘而华丽声音、风靡全球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将于10月4日晚在人民大会堂拉开“维塔斯2011说你爱”全球巡演的序幕。此次重返北京,携历时两年打造的新专辑,加上秘密筹备的豪华巡演,维塔斯和他的团队将在2011年再造音乐神话。

  参演《建党伟业》,扮演共产国际的代表维经斯基;主演音乐剧电影《一夜成名》,用“海豚音”与中国西北民歌进行碰撞维塔斯像一个不老顽童一般,在电影、音乐之间游刃有余。此次,阔别中国舞台两年之久的维塔斯,即将揭开新专辑《Say You Love 说你爱》的面纱。据维塔斯经纪公司透露,专辑中既有从未在中国曝光的13首神秘新曲,也有维塔斯出道10年来火遍全球的人气金曲。

  当维塔斯第一次登上舞台演唱首支创作单曲《歌剧2》时,被称为“俄罗斯音乐教母”的著名歌唱家普加乔娃称:“我激动得流泪了,无论是为了音乐,还是为了他的表演。”相信不少中国歌迷对这句话感同身受,2007年维塔斯北京首演的震撼场景至今历历在目,人民大会堂一票难求的盛况更在演出界传为佳话。歌迷应该也记得2009年《今夜无人入睡》演唱会上,维塔斯用俄、英、德、意、中五种语言演唱,让人眼前一亮。两年过去了,这位传奇歌手终于携全新专辑回归北京舞台。

  除了演唱会必唱的《歌剧2》、《星星》等经典曲目,《爱我吧》、《123》等新专辑中的代表作品也将在演唱会上被表演。其中的主打歌曲《说你爱》是维塔斯献给所有歌迷的。而《123》是维塔斯在当今世界乐坛电子音乐曲风大行其道之下的一个全新尝试。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