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PK女王杨洋摆脱待定噩运 力爆发率先晋级

2011年08月29日08:36
杨洋深情演唱
杨洋深情演唱


  上周五,快乐女声比赛进入6进5的白热化竞争阶段。随着大决战的越来越临近,六位选手也纷纷拼尽全力认真演唱。最终,PK女王杨洋以出色发挥征服评委,成为首个晋级的五强选手;而舞台表现力最强的李斯丹妮,最终不敌段林希,止步五强。

  在之前的比赛中,频频站上终极PK台的杨洋越战越勇,在本场比赛中实力爆发。早在小考中,杨洋就发挥出色,与前来助考的快乐天团8090成员张赫演绎了一场动人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一身最简单的麻花辫白T恤牛仔裤打扮,清纯可人。杨洋用她独特的甜美风格对经典曲目《等你爱我》做了全新的诠释,也终于打动了评委老师,获得了自小考开始以来的第一次直接安全,远离待定。

  而在比赛当天,杨洋更是发挥出色。一席水蓝色露肩高开叉小礼服,配上文静的齐刘海盘发,将杨洋高贵大气又不失婉约清纯的独特气质展露无疑。杨洋将一首顺子的《回家》唱得荡气回肠,深情款款,震撼了众多评委,也被网友评为参赛来唱得最好的作品。同时,在一分半的选手成长故事中,杨洋从被爸爸剪破漂亮裙子讲起,表示从小就不曾得到爸爸表扬,一直在他近乎军事化的严格管理下,不断努力,以求得到肯定。终于比赛中听到了父亲的“你是全世界演唱最好的女儿”的深情赞美,淡定的杨洋泪如雨下,这一刻她懂了父亲严厉的表情下,是一颗饱含着多少期盼和爱的滚烫的心。而当主持人宣布杨洋第一个直接晋级全国五强时,杨洋却并不激动,而是重回淡定本色,微笑走上晋级台。

  杨洋称:“小时候不论自己获得了什么奖励,爸爸都不会表扬我,反而每次都会指出我做的不够或不好的地方。有时候实在是觉得委屈了,就自己躲在被子里哭,把枕头全都哭湿了。但是第二天就什么都忘了,还要继续努力完成爸爸的要求。正是因为这样,不论我遇到什么事,都马上就会过去。所以大家才会说我淡定吧。”

  目前,人气直升的杨洋将积极备战5进4,继续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刺。淡定坚持的杨洋能走多远呢?9月2日晚22:00《快乐女声五进四》,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