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台湾拍摄MV 土不服体重狂掉十几斤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9日08:51
江映蓉
江映蓉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即将于9月重磅发行全新专辑《女人帮》,已经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热门花招》,以震撼人耳的混音和江映蓉紧抓人耳的磁性嗓音,大受歌迷欢迎。为了筹备最新服装造型,江映蓉曾远赴香港亲自选购宣传服,之后再奔赴台湾拍摄MV,严重的睡眠不足加上水土不服让江映蓉的身体十分虚弱,狂拉肚子的她,体重在短短几天内更直线掉落了十几斤。

  《女人帮》是江映蓉继《坏天使》后献给歌迷们的第二张个人大碟,这张展现“潮舞达人”本质的新专辑在带给大家焕然一新感觉的同时,也将VIVI的自信坚定“潮”姿态展露无遗。在筹备最新服装造型的时候,江映蓉曾随工作人员飞往香港亲自选购多套服装,由于当天还得上通告,所以行程安排的十分紧密。下了通告后,江映蓉立即赶赴机场搭最早班的航班飞到了香港,到了香港后来不及休息的她立刻马不停蹄的到铜锣湾、中环、金钟等地挑选服装,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才吃到了当天的第一餐饭。结束了香港购买宣传服的旅程之后,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的VIVI又立刻赶赴台湾为新专辑定装。紧密的行程安排让江映蓉无暇喘息,而严重的睡眠不足与天气炎热引起的水土不服更是让VIVI吃尽了苦头。

  在香港的时候,江映蓉就已开始狂拉肚子,行程的紧密再加上定装的来回折腾,让已经在台湾的她拉肚子情况更为严重。几天下来,江映蓉的体重狂掉了十几斤,让原本还有些许的圆润的脸部线条明显变得立体,如此巨大的变化让随行得工作人员心疼不已,但是心态甚佳的VIVI却打趣的说,不用刻意的减肥这也是自己的另一种收获吧!

  在台湾的这段时间,江映蓉不仅拍摄了全新的宣传照,同时也为《热门花招》拍摄了MV,据悉,这支全新的MV将于本周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