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方文山李玉刚微博互动 惺惺相惜互表欣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5:14
 


  30日,台湾著名金牌词人方文山发表了一条微博,该微博大赞近日将于国家大剧院及人民大会堂举行个唱的青年艺术家李玉刚“令人惊艳”,将自己的才华与专业“极限与极大化成一个国度”,并成为“牢记在心中回味再三的风景”。

  而当天李玉刚也通过微博表示了感谢,称“中国风”是其梦想,而方文山是其“尊重的人”,“除了去为之努力,还有感谢”。微博上惺惺相惜的二人大有相见恨晚之意。

  方文山,华语流行乐坛第一词人,周杰伦最佳拍档,其创作的歌词将中国古典元素与流行音乐元素完美结合,充满强烈的画面感、浓郁的东方风。

  李玉刚,青年艺术家,其表演将中国民族艺术、传统戏曲、歌剧等辅以时尚包装,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艺术的传承与推广。

  一个是中国风的词坛泰斗,一个是中国传统艺术的领军级人物,两位能将中国古典艺术发挥到极致的人如果真的能够合作,将会是何种风景,颇令人期待。

  方文山微博原文:好令人惊艳的人生…原来人可以这样精彩的活着…将自己的才华与专业…极限与极大化成一个国度…一个你只能赞叹浏览后…牢记在心中成为回味咀嚼再三的风景……李玉刚…(一个男声可以反串到这种地步…我想除了替他申请“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不知还能为他做什么了…)

  李玉刚微博原文:中国风,我的梦!我尊重的人,我喜欢的词!方方正正,文文明明,山山水水!除了去为之努力,还有什么?感谢。

  网友留言:

  郡子和菌子:如果有机会看到二位合作就太棒了!

  cloudy08 :期待着你们的合作,一定能够创出经典!/

  南宫羽汐 你还可以为他写一首好词!跟你的风格还是蛮搭的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