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深夜抵蓉为个唱热身 快女”谭维维捧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01日09:07

  华西都市报讯 31日晚11时,张惠妹在夜色中飞抵成都,为9月3日晚的成都个人演唱会进行准备。因张惠妹世界巡演首站个唱成都的票房提前20多天收回了演出成本,张惠妺心情大好。

  时隔3年,重回成都演唱,而且成都首站票房卖得爆好,阿妺心里好激动!张惠妺激动地对四川通达艺鑫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著名音乐人歌扬说:“四川歌迷对我的个唱如此给力,我特别激动!”9月3日晚,张惠妹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的个唱,不会让四川歌迷失望,她要用最好的舞蹈,最好听的歌,献给大家!对“天府之国”,张惠妹充满了期待和幻想,9月3日晚,希望与四川的歌迷,分享她生命中最快乐的这一天。

  阿妹的个唱一贯以风格火辣著称,她透露,接下来的三天,她将用于紧张的封闭排练。9月3日晚,两个半小时内,张惠妹将为成都歌迷呈现众多不同的风格:“有很摇滚的段落,也有抒情的,不同的段落需要不同的造型。”阿妹这次来蓉,还带来了庞大的舞蹈团队,舞者皆选自舞林佼佼者。

  据总策划人歌扬介绍,昨天一整天,有一大批歌迷争先恐后前往各个售票点抢购门票。令人惊喜的是,“快女”谭维维竟是张惠妺的铁杆粉丝。昨天,她委托朋友提前买了阿妺成都个唱位置最好的几张门票,邀请好友为阿妺捧场。成都歌迷魏朝霞花20万,购买张惠妺门票庆生招待亲朋好友,得知阿妺抵川,又号召多位同学买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