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永昌角逐网络音乐盛典 蓄力凝神写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09:47
李永昌
李永昌


  李永昌《入洞房》角逐2011中国网络音乐盛典选送原创榜,截止到2011年9月1日,李永昌战绩可喜,《入洞房》名列选送原创榜第二。

  据悉,李永昌《入洞房》自发布以来,在各大音乐网站榜单佳绩连收,并被盗版商一再翻版发行,,由此可见群众基础雄厚的《入洞房》本次称雄网络音乐盛典也算情理之中的事情。放下这些华丽的外衣李永昌其实是个很真实的人,性格随和,也不爱张扬。在李永昌眼里,会生活才会音乐,艺品如人品,乐如其人。就算在好成绩面前,李永昌也没有任何的自满,他很坦诚的表示,最近一直在为新歌做准备,《入洞房》如此被看好,真的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动力,很感谢大家对《入洞房》的认可,一定立志做咱老百姓爱听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