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渤《美人鱼》试听破千万 网友称“hold不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0:49
《美人鱼》封面
《美人鱼》封面

全能影帝尽展音乐天赋
全能影帝尽展音乐天赋


  近日,影帝黄渤的全新单曲《美人鱼》于上周全面曝光。这首歌由知名女词人文雅亲自操刀,不仅延续了黄渤一贯轻松幽默的荧幕形象,还将视角转向时下大热的剩女话题,并巧妙将其比喻成难以靠岸的“美人鱼”,显得趣味十足。

  作为黄渤跨界歌坛的又一力作,《美人鱼》首播当日便创下百万点击。黄渤在微博上欣然表示“《美人鱼》演过几场,效果不错。”好友赵又廷、童瑶等也在第一时间表示支持,盛赞“新歌好听到爆!”

  同时,新歌一经播出也引来网友的一片热议,有赞叹“黄哥原来是70年代的old school啊”,“影帝居然青春实力派!Hold不住了啊”,也有网友惊诧到“确信这是黄渤不是陈奕迅的声音?!人类已经不能阻止全能影帝的前进了!”

  截止昨日,《美人鱼》已在各大门户及试听网站试听突破千万余次,更在短短一周内霸占各大新歌排行榜前列。而黄渤为新歌自创扭腰、电臀的热辣“人鱼舞”也将于近日曝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