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赵忠祥将主持金钟盛典 重现电视界最经典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1:39
赵忠祥在金钟奖嘉宾席上乐开颜
赵忠祥在金钟奖嘉宾席上乐开颜


  华语音乐圈万众瞩目的金钟盛典9月10日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盛大举行,据透露,年逾七旬的“国嘴”赵忠祥已确定担纲当晚主持。不过,新近因为婚纱装事件,赵忠祥不但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甚至获封“雷帝”。对此赵老师颇为委屈,他曾在担任金钟奖嘉宾时抱怨,我很尊重舞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很多奇怪的评论。据透露,在主持金钟盛典时,这位曾经无数次用那富于磁性的“动物世界”嗓音征服观众的著名主持人,将会用中国电视界最经典的声音主持中国最动听的音乐比赛。

  据悉,美女主持刘芳菲以及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刘茗茗、张达也将同场搭档主持金钟盛典。

  金钟舞台携手齐秦对唱 赵忠祥不淡定

  在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总决赛男子组5进2的比赛中,赵忠祥曾坐镇金钟嘉宾席,刚点评完第一轮第一位选手汪思辉的表现,便遭遇主持人的“穷追猛打”,邀请上台演唱。但赵忠祥显得谦虚而谨慎:“我要是唱得好就把他们盖住了,唱得不好会丢人,我还是回家练练。”但观众却不肯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邀请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赵忠祥只好放出“重磅炸弹”,宣布自己将会是金钟盛典的主持人,届时有机会一定表演。

  原以为,赵忠祥这尊大佛当晚应该很难再开金口秀唱功了,但是小哥齐秦一出马,赵忠祥便Hold 不住了,面对“华语乐坛不老传说”小哥的盛邀,赵忠祥谦虚抱拳,便笑容满面地拿起话筒,与小哥隔着嘉宾席对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向这两位大师的首度精彩合作致敬。

  最经典声音主持金钟盛典 赵忠祥争议后回归

  近日赵忠祥穿婚纱在某选秀节目中露面,成为网络上最受热议的焦点,甚至有网友将其封为“雷帝”。而赵忠祥本人表示,希望大家能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我只是尝试了不同的风格,并不想去抢风头,更不是为了恶意炒作。”而在此前在担任金钟奖点评嘉宾时,谈及各方议论,赵忠祥也不无委屈,他表示自己很尊重舞台,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按照节目组的要求去表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很多奇怪的评论。

  获邀担任华语音乐的年度顶级盛事——金钟盛典主持的赵忠祥显得非常开心。据金钟奖导演组透露,在这场回归音乐本真的纯粹比赛中,作为主持人的赵忠祥将不会也不需用夸张的表演、大尺度包装博眼球,而是将以中国电视界最经典的声音来主持这场最动听的音乐比赛盛典。请大家拭目以待。

  9月10日晚19:30,深圳卫视将全程直播“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最后的巅峰对决,届时华语乐坛众星云集,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