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陆虎参与2011快女合辑 为师妹写出四首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5:39
陆虎
陆虎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全力打造的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全国十二强合辑《Baby Sister》也抢先曝光。据悉,该合辑将在9月闪耀上市,并于本周在全国同步启动网络预购。而在这张合辑中,天娱传媒旗下创作才子陆虎创作的歌曲,共有四首。陆虎不仅是城堡里师妹的好管家,而且还担任了她们的音乐制作人。

  耐心的好管家

  自受聘为2011年快乐女声城堡管家后,陆虎就开始过上了“早起晚睡”的生活。每天叫快女们起床,督促她们训练,沟通她们的日程安排,打理生活上的琐事……事无巨细,各种解决。转眼间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陆虎的耐心与细致度得到了很大的考验,而“管家虎”这个称号也在快女心中根深蒂固了。

  坚持的音乐人

  从2007年《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后,陆虎一直担任着幕后的工作,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优秀音乐作品。而如今在身为管家同时,陆虎依旧不忘自己的这个身份——音乐人。他总要在每天忙完快女城堡中大小事件后,静心地躲在自己的房间里,挤出难得的个人时间来思考音乐,创作新的歌曲。也正因为这样的坚持,在2011年全国十二强快女合辑中,陆虎的作品又占据了其中重要的席位。据悉,苏妙玲、洪辰、陆翊、金银玲四人的单曲都是选用的陆虎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