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莉雅冒死一跳 歌舞大片《毕业那年》顺利杀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6日11:58
 

 


  日前,作为内地首部大学毕业生青春励志歌舞大片《毕业那年》在北京某水下摄影棚抢拍最后几组跳水的杀青镜头。身为电影中女主角,现为海政文工团著名歌手顾莉雅,在不识水性的前提下亲自深入5米深水池拍摄,敬业精神令人动容。

  当天,入秋北京稍有凉意,不知因冷还是害怕近5米的水深,让原本会游泳的男演员望而却步,在岸边徘徊了近一个小时还是不敢以跳“冰棍”方式入水,在做了许久的思想工作无果后导演终于失去了耐心,决定让女主角顾莉雅提前上场。生长在海南的顾莉雅却是一个不会游泳的女孩,但向来“拼命”的顾莉雅还是迅速就位,在导演一声令下后,一个猛子扎到水里,一遍不行,两遍、三遍、五遍,敬业的精神连水下摄影师都钦佩不已。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连续拍摄,在顾莉雅的积极配合下电影《毕业那年》终于顺利杀青。导演姚宇对此次顾莉雅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开玩笑称顾莉雅是圈内少见的“疯子般”的演员。

  作为电影《毕业那年》的女主角,顾莉雅是一位国内优秀跨界演员,她不仅是一位主持人,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流行歌手,据悉,由顾莉雅亲自作词作曲的主题歌《这片海》,也已录制完成,近日将在国内各大媒体打榜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