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廖昌永金钟盛典帮唱 王晰不淡定献飞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6日15:20
 

 

 

 


  9月10日晚(本周六)19:30,不差明星助阵的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将迎来全国总决赛暨金钟盛典。据悉,世界华人首席男中音廖昌永、刚结束美国巡演的杭盖乐队、蔡依林御用编舞师蓝波等大咖已确定将在金钟盛典中助阵,近日排练中他们已纷纷使出“杀手锏”,全力助各自帮唱的选手争冠。

  强劲嘉宾 国际范、民族范、港台范 各种范互相“较劲”

  作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的得意弟子,华人首席男中音廖昌永可谓国际范十足。在高音、中音方面都享有顶级美誉的大师,此番将在金钟盛典助演“低音炮”王晰。由于两人都是苦孩子出身,相同的人生体验,高、中、低音的美妙融合,自是金钟盛典的重要看点之一。

  曾在5大洲20多个国家巡演的蒙古族乐队杭盖走的是民族范线路,曾在组合组5进2比赛中以一曲《四季》助演PTS,第二次携手蒙古嘻哈组合,在默契程度上自然有着先天的优势。

  而蓝波是蔡依林、林俊杰、潘玮柏等众多明星的御用编舞师,港台范十足他算得上是助演嘉宾中最“较真”的。曾编排《舞娘》的他此番助演“金钟舞王”汪思辉,提前十天就抵达现场精心指导的蓝波老师在微博上也大打悬念牌:“练习了新的演出创意,实在太酷了,但是付出的代价很大,每个动作都要求强大的体能,很想吐。但是我觉得值得,因为我要让大家看这次演出是……爽快。”

  实力选手 王晰、汪思辉、PTS 神秘“杀手锏”护身

  廖昌永大师的到来让舞台上一直淡定的“低音炮”王晰不淡定了一把,不仅第一时间发微博狂喜:“刚刚接到消息,金钟盛典上合作的嘉宾已经确定是廖昌永老师!哈哈...好开心!国际级的中音大师!”其后更是开心难耐地对节目组“风骚”献飞吻。据透露,廖老师将用完美高中音搭档自信“低音炮”王晰演绎《天边》,顶级大师携手金钟后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此外,一直坚持用蒙古族原生态音乐融合国际流行嘻哈元素的PTS,与同样是游刃于经典与流行间的杭盖将在盛典一起演绎《希格希格》,经过改编的歌曲律动十足,将再次引爆舞台。

  “为舞台而生”的汪思辉此番的杀手锏更是疯狂升级。两位舞王在金钟盛典上演大片,不仅起用了威亚,在现场更有机器人等神秘高科技助阵。汪思辉透露:“真是心惊肉跳又非常期待……再次验证那句话——有蓝波老师的地方就少不了惊喜的。”

  9月10日(周六)晚19: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届时,将有华语乐坛更多巨匠鼎力加盟,这场中国流行音乐界的顶级盛事同时也是本届金钟奖冠军的巅峰对决——三个组别的金、银奖将在当晚产生。更多资讯请留意大赛官网中国时刻:jzj2011.s1979.com。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