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怀恩豪斯巨额遗产不翼而飞 与前夫接吻需缴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7日08:20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中新网9月7日讯 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猝逝后话题不断,日前惊曝她的遗产现只剩下200万英镑(约台币9337万),剩余的800万英镑(约台币3.7亿元)已不翼而飞。

  台湾媒体报道,艾米在2008年以1000万英镑(约台币4.6亿)的财产登上英国青年富豪排行榜,短短3年多,她的钱却蒸发了3.7亿台币,令人怀疑这些钱都去了那里? 许多猜测都指向艾米与前夫布雷克-菲尔德-西维尔挥霍无度的生活。更讽刺的是,有小道消息指出,艾米每次吻前夫,对方都要收取150镑(约台币7000元)作为代价。

  英国报纸以“鼠辈”称呼布雷克,他不但大方承认为了拿钱跟艾米亲热,还常跟朋友炫耀艾米生前对他的迷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