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天娱传媒来势汹汹 魏晨将成为制胜韩国必杀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09:42
 天娱联手韩国CJ集团 重金打造中韩偶像魏晨

 魏晨将成为制胜韩国必杀技

 魏晨首波主打歌《破晓》的MV已经制作完成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登上韩国第一音乐节目《M! Countdown》首唱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破晓》,成为第一位站上韩国直播节目并演唱中文歌曲的中国歌手。这张全新的专辑是由中韩两国顶级娱乐集团联手打造,天娱传媒特推魏晨前往韩国,并造成轰动效应,业内人士分析,双方合作绝不仅止于此,魏晨将成为天娱制胜韩国市场的必杀技。

  天娱传媒在此前也曾与韩国公司合作过,并成功打造多位偶像级艺人,此次选择与韩国最大的娱乐集团CJ合作,并投入重金力邀中韩两国最顶级的制作团队,打造魏晨全新大碟,意图可谓直指全亚洲市场。

  魏晨此次在韩国已成功登陆,据知情人透露,新专辑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魏晨在韩国现已获得极大关注,未来还将可能参演由CJ集团投资的韩国电影及代言CJ集团旗下品牌等,势必在全亚洲范围内掀起一股潮男飓风。

  据悉,魏晨首波主打歌《破晓》的MV已经制作完成,将于9月8日正式亮相全亚洲,敬请期待!青春天娱实力奉献,巨星魏晨即将诞生。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