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力挺张栋梁发片 《怎么会哭》MV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4:52
吴克群《料理情人梦》造型
吴克群《料理情人梦》造型

张栋梁新造型
张栋梁新造型


  种子音乐近期好事频传,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成绩获得大满贯后,积极投身电影事业中,近日张栋梁又传出即将发片好消息,戴佩妮蓄势待发在年底发行加盟种子后的首张专辑,吴克群参演的《料理情人梦》更是爆出火热开门红,温岚参演的《赛德克.巴莱》更是在国际上获得不俗反响。

  由吴克群主演的偶像剧《料理情人梦》首集收视坐二望一,男主角吴克群、凤小岳、李佳颖、吴映洁近日大吃黄金炸鸡帮自己打气,制作人和吴克群也表示将分别包场支持温岚参演的《赛德克.巴莱》。

  吴克群和徐若瑄是好友,又和温岚同公司,此次两人演出《赛德克》,他理所当然要支持,几个月前就买了100份套票,日前更决定干脆花6位数,包下11日某戏院400人左右的厅,邀请亲友、粉丝一起支持这部电影。对于同门师弟张栋梁即将发行的新碟,吴克群表示赞赏,两位才子微博互动颇多,甚是亲密。吴克群更在微博中给予师弟张栋梁新碟做很宣传。

  张栋梁加盟种子音乐后的首张新碟《别再惊动爱情》首波主打《怎么会哭》MV将在近期进行网络大联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