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洪辰陈明演绎《等你爱我》 四进三将唱火爆舞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20:00

  今年的快女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也已接近尾声。但是在即将开场的四进三比赛的前期排练中,快女选手们并没有显出疲乏状态,而是积极备战,都在苦练舞蹈,十分认真。据悉洪辰本周将继续挑战舞曲,备战时甚至整整一下午把自己关在舞蹈室里苦心排练不愿休息。

  而本周四进三的比赛选手又将迎来嘉宾助阵,其中为洪辰助阵的就是“三好歌手”陈明,其曲风不断创新大胆尝试,准确地把中国民族音乐的内涵与现代流行歌曲的演唱方法相结合,使其演唱的歌曲听后余味无穷,而被圈内人士誉为“精品”歌手。本次她与洪辰将合作那首经典的《等你爱我》,而陈明也恰好是这首歌曲的原唱。而上周止步四强的杨洋曾经就凭借一首《等你爱我》顺利晋级全国五强,那么洪辰本次演唱这首歌也是对杨洋的挑战,不同的是,拥有原唱前来助阵,不知评委们又会有怎样的评价,值得期待。

  上周的“摇滚之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而本周快女也都还将挑战舞蹈,洪辰也将再次挑战舞曲,而她又会有什么样的突破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快女总决赛四进三的比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