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今晚直播快女4进3 重量级女艺术家空降长沙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10:07
《2011快乐女声全国5进4》杨洋遭淘汰
快女5进4段林希惊险晋级 话题女王杨洋微笑谢幕
快女5进4段林希惊险晋级 话题女王杨洋微笑谢幕(点击进入组图)


  2011年《快乐女声》倒数第二场比赛将在9月9日22:30分拉开序幕,四位选手从家乡回来后更加投入彩排中,本周除了有景岗山、陈明、胡彦斌、成方圆四位实力派歌手助阵外,还有一位重量级女艺术家将和选手们一同唱出对家乡的思念。

  明晚新鲜出炉的三强选手会是谁?段林夕和苏妙林是不是如传闻中将激烈竞争三强名额,一切悬念等待明晚直播中揭晓。

  陈明成方圆等助阵快女 重磅嘉宾唱出家的思念

  快女收官在即,继上周五强选手分别搭档音乐圈知名吉他手演绎摇滚曲风后,9月9日比赛当晚,快女四强也分别迎来景岗山、陈明、胡彦斌、成方圆四位实力派歌手助阵,带领观众一起回味经典。

  届时久未露面的陈明将携手洪辰演唱《等你爱我》,曾以一首《我的眼里只有你》走红的景岗山也将助阵苏妙玲再度登台演唱。另外,与胡彦斌一同演绎《红颜》的刘忻透露,4进3比赛中会加入自己并不太擅长的舞蹈。而段林希本周不仅会与成方圆搭档共唱《孤独的牧羊人》,比赛当晚还将现场挑战踢踏舞。

  除了以上多位嘉宾,在快女集体秀环节,还将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将和快女们合唱三首歌曲,借歌声唱出对家乡的思念和父老乡亲的感激。

  沈黎晖否认说刘忻是内定冠军 赞其是全能选手

  上场的三剑客专业评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本周内地自主音乐厂牌“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将代替“面包硬汉”蔡国庆坐镇专业评委席,和另外两位评委胡海泉、伍洲彤一起选出万众期待的全国3强。

  沈黎晖在前不久曾经做客凤凰卫视的《娱震》节目,畅谈选秀节目兴衰和历任评委心得。由于节目组弄错“刘欣”和“刘忻”的名字,一时间“刘忻曾被内定为冠军”的传闻喧嚣其上。记者马上联系沈黎晖,得知这其实是个乌龙,原来沈黎晖说的刘欣是《明星学院》的第三名,而《娱震》节目组误听为2011年快女刘忻,于是便出来了“刘忻曾被力保做冠军”的视频。

  虽然没有说过刘忻是力保冠军对象,但曾担任长沙唱区评委的沈黎晖对刘忻印象很不错,在谈到刘忻的演唱实力时,沈黎晖夸奖她是“全能型选手”,人气王能够得到沈黎晖的如此点评,会不会在4进3第一轮时就顺利晋级,成为当晚第一个值得期待的悬念。

  杨子跨界当快女评委 有望挑选下一个“杨女郎”

  相对于专业评审的稳定布局,本周微博评审团人选有了较大的调整,除了“时尚女魔头”《时尚》杂志出品人苏红、《新周刊》社长孙冕、诗人沈浩波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跨界王杨子的空降。杨子对于观众来说并不陌生,他有着多重身份,既是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又是一个演员,而他最被人记住的身份还是黄圣依的绯闻男友。

  杨子称自己来快女的舞台是擦亮眼睛好好看清楚快女,原来这两年杨子工作的重心逐渐转移到制片上。由他出品、制片、监制多部经典影视大剧如《天仙配》、《盖世英雄方世玉》、年度历史名著大剧《新水浒传》,以及还未与观众见面的由李连杰、黄圣依、林峰等众星云集的电影巨制《白蛇传》,让杨子的声望和事业都呈现出如日中天的态势。

  这周杨子要担任微博评审点评快女4强,观众都很期待他会不会以绯闻女友黄圣依的标准来作为参考对象,或者说杨子是不是想借此机会物色他下部作品的女主角?对于这些猜测,杨子三缄其口,称明晚再揭晓答案。

  附歌单

  第九期歌单 0906

  选手 曲目 形式

  04

  洪 辰

  1、《等你爱我》 VS陈明 乐队

  2.《nobody》 wonder girl 伴奏

  3.《狼》 齐秦 乐队

  4.《一路上有你》 张学友 乐队

  06

  段 林 希

  1、《孤独的牧羊人》 VS成方圆 乐队

  2.《爱我的请举手》 莫文蔚 乐队

  3.《知足》 五月天 乐队+吉他

  4.《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王杰 乐队+吉他

  09

  苏 妙 玲 1.《我的眼里只有你》 VS景岗山 乐队

  2.《狂野之城》 郭富城 乐队

  3.《如果没有你》 莫文蔚 乐队

  4.《想唱就唱》 张含韵 乐队

  12

  刘 忻 1.《红颜》 VS胡彦斌 乐队/伴奏

  2.《冬天里的一把火》 费翔 伴奏

  3.《被遗忘的时光》 蔡琴 乐队

  4.《眼泪》 范晓萱 乐队

  ※集体秀 全国四强VS毛阿敏

  《绿叶对根的情意》+《亲密爱人》+《万水千山总是情》+《潇洒走一回》 伴奏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