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庾澄庆伤愈助阵快女 庾氏点评踢馆专业评审

2011年08月17日14:15
来源:搜狐音乐

  湖南卫视2011年《快乐女声》7进6本周五(8月19日)22:30火热开场,老顽童庾澄庆将空降节目现场,不仅要和选手们一起演绎经典庾氏情歌,还要踢馆专业评委,现场点评快女歌声。

  伤愈后首选快女 坚决不打酱油

  据悉,担任快女嘉宾是庾澄庆车祸伤愈后首次接受内地娱乐节目的邀约。有人猜测他是为了避开车祸风波以及和张惠妹绯闻疑云才选择来内地的,避风头的选择众多,哈林为何单独看中《快乐女声》?

  记者了解到,《快乐女声》作为作为哈林全面复出的第一项工作,一方面是芒果台与哈林有着多年深厚的交情,另一方面哈林也为节目中选手们出众的好声音所吸引。所以在收到节目组邀约时,哈林就希望自己不仅仅是过来唱几首歌打酱油的,“希望能和选手又更深的互动”。

  演唱还要兼点评 哈林欲踢馆专业评审

  于是在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下,记者了解到,庾澄庆不仅仅是要和选手们一起演绎庾氏情歌,还要担任起另一个重要的任务:点评选手以供专业评委更好地作出选择。

  据悉,在7进6的比赛中,7强选手会一一演唱庾澄庆的经典情歌,然后接受庾澄庆本人的点评,不过庾澄庆会不会点评上瘾直接“纂权”宣布选手晋级,或者在提供意“干扰”专业评审宣布晋级结果,这些未知导演组表示不能预计,“不过我们相信哈林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质,如果他真的踢馆专业评审,想必也会很精彩。”

  记者了解到,除了周五的《快乐女声》7进6,庾澄庆还接下了另一档音乐节目,如此频繁地出入在音乐选秀节目中,是不是哈林在预谋找些内地的种子选手回台湾参加自己的节目《给你哈节目》。

  哈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经在湖南卫视主持过《给力星期天》,通过这档节目让他看到了内地新人的层出不穷,“所以我希望借来内地做节目的机会,多找一些新鲜的音乐血液输入到台湾节目中,一方面增加节目竞争的可看性,另一方面为选手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7强中谁能被哈林情有独钟地“看上”?兼任点评重任的他会不会踢馆专业评审?面对如此强大的评委对手,专业评审将拿出怎样的绝招应对?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8月19日)22:30分7进6的残酷淘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