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再次挑战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11:15
 


  2011央视中秋晚会将于9月12日晚在广东江门举行,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偶像组合MIC男团已确定受邀出演。继“鸟巢红歌汇”MIC男团演唱红歌单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之后,将再次挑战经典歌曲《半个月亮爬上来》。

  本次中秋晚会将以“月”为轴,以“情”为线划分为三个篇章:《月印故土》浓缩桑梓乡情、故园之恋;《月系亲缘》展现血脉亲情、天涯望月;《月满华夏》续写天涯此时、欢乐中华。此次MIC男团将于众多乐坛前辈费翔、刘欢、费玉清、毛阿敏、那英等同台献艺。央视负责人透漏本台晚会将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中文国际频道(CCTV-4)全球同步直播,MIC男团当晚的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太合麦田在2010年10月20日推出的实力偶像组合MIC男团,在出道即将一周年之际将推出了众多特别活动,其中太合麦田在官方微博上已经推出了MIC男团最帅照片活动。而MIC男团最近发行的单曲《半梦》、《风暴夏天》也在各大榜单上试听热度不减。随着“10月20日”出道一周年这个日子的到来,太合麦田和MIC男团将会有很多惊喜呈现给歌迷,让我们相约那一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