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古典与时尚融合 央视献唱《但愿人长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3日17:05
 


  昨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出现在央视中秋晚会《江门月·中秋情》的舞台,陈思思澳门演唱会后首次亮相大型晚会,其造型延续了古典与时尚的融合。陈思思为全国的观众送上了《但愿人长久》,在中秋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人们千里共婵娟。

  在海上升明月的背景下,陈思思唱着“明月几时有”缓缓步入舞台中央。中秋月圆,《但愿人长久》无疑是最好的祝福。陈思思对这首歌的情绪把握的恰到好处,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中国第一颗绕月探测卫星“嫦娥一号”上就搭载了由陈思思演唱的《但愿人长久》,全世界都可以通过收音机、电视机以及互联网收听到这些来自太空的曼妙歌声。

  陈思思作为新民歌领域的代表人物,对于用歌声传递民族元素,诠释传统文化丰富底蕴自有独到之处。早在两年前的《宜春月·中华情》央视秋晚上,陈思思就曾演唱张国荣作曲的《明月夜》,让人心头为之一颤。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