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演唱会十一上海唱三天 首批艺人名单公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0:03
滚石30演唱会 鸟巢回顾经典

  华语乐坛前无古人的超级盛世“滚石30周年演唱会”继台北和北京两站之后将于今年十一黄金周登陆上海滩,比半年前在鸟巢上演的9万人大合唱更加激动人心的是,本次滚石30周年上海演唱会将会从10月5日、6日、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连唱三天。尽管奔驰中心的座位数量不比鸟巢,但一连三场的演唱会,总规模不仅超过北京,甚至超过了台北小巨蛋的“二连唱”。不仅如此,滚石唱片表示绝不会把上海变成台北和北京两地的复制,不惜成本也要打造一台为上海订制的海派“滚石30”。参加上海演唱会的部分艺人名单也已公布,据悉,本次滚石30年上海演唱会的发布会将于明天举行,滚石老总段钟潭也会亲临发布会现场,揭开这场超级演唱会的神秘面纱。

  为了让上海的观众欣赏到一场不同于台北与北京的独一无二的滚石三十年演唱会,主办方滚石唱片可谓煞费苦心,不仅针对奔驰中心的特点重新设计了舞台、灯光以及音响等,还特别根据上海观众的品味在参演艺人及曲目上做足文章,力求用音乐与整个上海滩一起重温滚石在过往三十年中带给大家的经典旋律和感动。在这众多的环节当中,哪些艺人会亮相本次上海演唱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比如之前从未在滚石30年登场曾在上海定居的李宗盛此次是否会登台,缺席北京演唱会的梁静茹是否会在上海出现等等,种种扑朔迷离的猜测吊足了大众的胃口。而主办方滚石唱片经过了一次又一次地反复沟通协调,克服了报批任务繁琐,档期协调复杂等诸多的困难,经过几轮的工作,终于敲定了参演滚石三十周年上海演唱会的首批艺人名单。

  滚石三十周年演唱会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它不仅浓缩了华语乐坛近三十年来的发展轨迹,甚至是每一个人成长记忆的一部分。为了这场超越了普通演唱会意义的跨世纪盛事,主办方滚石唱片不惜花费巨资,克服重重困难,给所有观众带来一场世界顶级演唱会的视听享受。明天,滚石唱片将会在上海举办此次滚石三十周年上海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滚石唱片总经理段钟谭先生将会亲临上海,为大家揭开这场演唱会神秘的面纱,介绍演唱会幕后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首批参与滚石30上海场艺人名单:

  周华健、伍佰、五月天、张震岳、任贤齐、杜德伟、辛晓琪、梁静茹、陈绮贞、小虫、李建复、黄品源、光良、品冠、阿牛、张洪量、潘越云、万芳、赵咏华、顺子、苏慧伦、黄韵玲、齐豫、杨乃文、娃娃、纪晓君、锦绣二重唱(黄锦雯、于秀琴)、郁可唯、卓文萱、林凡、潘嘉丽、丁当、黄鸿升、姚中仁(MC HOTDOG)、吴忠明、李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