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杜绝拼盘演出 多种形式实现艺人反复登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3月29日06:33

  信息时报3月29日讯 (记者 丁慧峰)5月1日滚石30鸟巢演唱会即将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这场长度近6小时的超级演唱会创下中国演出史上的诸多第一,但部分歌迷对于滚石30演唱会也发出了是否会成为像“同一首歌”那样的拼盘演出?是否喜欢的偶像演唱5分钟就不再出场?主办方解释虽然艺人数量极多,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拼盘,舞台上将有近7组乐队同时演奏,艺人则将通过原唱、互相翻唱、大合唱、Super Band乐队大PK等各种形式反复登场表演。

  为了保证艺人们有足够多而有新意的出场登台方式,舞台设置了种种机关,光升降机就多达13组,这个颇具创意的舞台将会尽可能满足全场观众的观赏效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