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魏晨助阵师妹洪辰 “双晨合璧”快女夺冠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5日08:14
魏晨《破晓》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携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破晓》助阵2011年湖南卫视快女全国总决赛,据悉此次魏晨将助阵小师妹洪辰,相信“双晨合璧”必将惊艳全场。

  魏晨在韩国培训四个月时间,在声乐、气息、舞步等各方面都得到很大提高,相信此次助阵洪辰,将会给师妹带来更多的自信,闪耀快女舞台。魏晨新歌《破晓》是一首中韩混风的新式舞曲,据了解,周五晚的快女舞台上,魏晨也将在现场上演《破晓》,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魏晨与洪辰二人都极具爆发力,舞台表现力也都得到众多歌迷认可,此次首度合作,必将碰撞出音乐火花,而魏晨协助洪辰的消息一经披露,已引起歌迷们的热烈讨论,对于两人的合作舞台也都充满了期待。且看本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2011年快乐女声总决赛直播现场,“双晨”如何掀翻全场。青春天娱倾情上演,魏晨力挺快女师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