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培安献唱中秋晚会 励志《我相信》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5日09:55
杨培安
杨培安


  9月11日晚,台湾铁肺歌王杨培安出席了亿达第五郡第二届“我们共有一个家”中秋晚会,以歌曲与众多歌迷一起共享中秋佳节。晚会现场,杨培安以一身黑白豹纹时尚装显得格外的抢眼,一出场便引发了现场歌迷们的欢呼,歌王魅力实在无法抵挡。

  随后,杨培安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下,倾情演绎了经典老歌《大海》,并与歌迷一起齐声合唱其成名单曲《我相信》,在现场雷鸣般的欢呼尖叫声簇拥下,将整场中秋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杨培安自以成名单曲《我相信》大获成功后,今年又推出了个人专辑大碟《希望的种子》,其中《彩虹的尽头》更是入选了康师傅绿茶2011广告曲、华视周日偶像剧《飞行少年》主题曲,走红态势让人惊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